专题 热点 正文

震惊! 调查了上千位年轻人才发现结婚生子早已变得不再划算

从传统理念来讲,到了年纪就应该结婚生子,这样就开启新的个人生活,不过现在年轻人拒绝这种观念。震惊!调查了上千位年轻人才发现,结婚生子早已变得不再划算,这到底是为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年轻女生
年轻女生

有机构曾对2000人进行了调查,数据显示,64.3%的受访者表示自己身边的“空巢青年”比较多,缺乏感情寄托和居住条件差被认为是他们面临的两大困境。如今男性,他们所面临的生活压力愈发增大,但他们赚钱的数量并没有增多,反而有减少的趋势。如今的女孩,她们的学历可能比男孩还要高,自己也能赚钱养活自己了。这个时候,她们会对另一半没有期待。

如今的婚姻,不仅跟爱情有关,还跟钱财以及市场有关。男人觉得婚姻不好,女人也觉得婚姻不划算。比如说情感,如今虚情假意的人多了,而真心实意的人少了。人们不希望拥有虚情假意的关系,宁愿单身,也不愿意跟毫无价值的另一半在一起。总之,男人和女人都觉得婚姻不再划算,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