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研究生丈夫考上公务员妻子哭闹不已 原因让人愤怒

近日,一则“研究生丈夫考上公务员,妻子哭闹不已”的新闻上了热搜。据悉,当事人林远考上了公务员,妻子张玉华本以为有好日子过了,没想到惨遭对方抛弃,自己被迫带着儿子回娘子居住。

夫妻离婚
夫妻离婚

原来在两年前,本是研究生毕业的林远考上了公务员,于是林远开始嫌弃只有中专出身的张玉华,甚至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断打压张玉华。在这之后,没想到林远变本加厉,不断耻笑侮辱张玉华,并且提前离婚,还把张玉华和儿子赶出家门。

谈及二人的感情问题,林远表示自己与妻子认识半年就结婚,是薄弱的感情基础导致了现在的局面,林远说确实是自己提出了离婚,并且自己也与妻子分居了两年多。

在这之后,林远还抢走了儿子,张玉华独自面对儿子的照片抹眼泪。在张玉华提供的监控中,可以看到林远和婆婆联合其他人,不顾孩子的感受,强行把孩子从他她身边抢走。

本来,张玉华还想找媒体帮忙,挽回他们的感情。可事到如今,张玉华表示为了孩子自己必须要离婚了,并且表示自己会通过法院诉讼的方式征求孩子的抚养权,并与丈夫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