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李佳琦直播伊雯说了什么内容 伊雯是故意害李佳琦吗

很多人喜欢看李佳琦直播,也有不少人喜欢在李佳琦直播间购物。通过直播带货,李佳琦每个晚上的利润是过百万元的。可是,好像因为说错过导致不能直播了。那么,李佳琦直播伊雯说了什么内容?网上有人说伊雯是故意害李佳琦,是真的吗?

李佳琦直播
李佳琦直播

在某次直播时,当时李佳琦直播中在介绍雪糕,用雪糕摆了造型,应该是涉及到了什么重要问题。后面助理好像还说了不该说的话。直播中断后,李佳琦就在微博简单解释了两次,然后至今没有再直播,就连热闹的618都没有露面。

有网友指出,事发当晚,依雯曾说“看我们今晚11点还在不在这个位置”,可是,这句话似乎没什么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到李佳琦直播。但也有网友指出,是宋晓峰说了不该说的话,也有说其蛋糕造型有问题。但具体情况外界暂时不得而知

李佳琦作为直播红人,每次直播带货的营业额都是几千万元,甚至过亿元,自己的利润是非常高的。可是,现在竟然两三个月没有直播,确实令人费解。有人说伊雯说错话,是故意害李佳琦,这种说法是网友自己的猜测,是没有真凭实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