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顺丰宣布不送货上门就赔钱 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00

快递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顺丰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那么,顺丰快递的服务如何呢?有消息称,顺丰宣布不送货上门就赔钱,但是最近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00,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寄丢手机赔偿
顺丰寄丢手机赔偿

广东深圳的夏女士称自己3月份花费11000元买了一部全新未拆封的iPhone13 Pro Max从深圳寄给江苏的家人。迟迟未收到货,向顺丰询问时被告知快件丢了,只能走理赔,根据保价赔偿1000元。为此,夏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顺丰回应称事情还在核查处理中,责任人员还没核查到。目前能给到的赔付方案是可以赔偿2500元,夏女士仍表示不能接受。天眼查App显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贾永建,该公司存在数百条法律诉讼信息。此前,顺丰集团宣布服务再升级,在全国50个主要大中城市承诺派件不上门必赔付——送货上门,说到做到,不到就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