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和京东金条一样方便的贷款平台 这三款可以多了解!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对于京东的用户来说,在京东金条借钱是比较方便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和京东金条一样方便的贷款平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微粒贷:微众银行收款纯信用贷款,可直接在微信九宫格查看有没有入口,收到邀请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额度,和京东金条类似,申请比较容易,提供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户,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就能获得额度,额度内可循环借款,信用越好的,当天就能下款。

2、蚂蚁借呗:是京东金条的竞争对手,两者都非常类似,由系统综合评估授信,在额度内提交借款申请,最高30万元的额度,芝麻分在600以上,有支付宝就可以尝试申请,资信条件越好的,也可以快速放款。

3、360借条:这是360金融纯信用贷款平台,和京东金条比较类似,同样是由系统综合评估,根据用户资质进行授信,在额度内可申请借钱,最长可借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27%,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可以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