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车情侣回应被叫停车场乞丐 放弃租房生活怎么样?

不少人都想要体验房车的生活,或者说开着房车到处去旅游,但是对于真正住进房车的人来说并没有几个。就有一情侣实现了房车生活,放弃租房,有人称是停车场乞丐,现在房车情侣回应被叫停车场乞丐,是怎么样的呢?

房车生活怎么样
房车生活怎么样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但其属性还是车,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广东深圳一对情侣放弃租房,选择住在房车里,平时正常上班,周末开车去周边旅游。他们介绍,虽然时常为停车和车内太热而烦恼,不过,住房车是“真香”,也是一种新生活方式的尝试。

对于房车情侣的生活,他们表示比租房方便,计划住5年,以后孩子出生会考虑适不适合房车生活。而且网友称之为“停车场乞丐”,他们也觉得很贴切。有人羡慕他们这样的生活,也有人觉得很不方便而且有居无定所的感觉,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