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任性贷逾期几天有什么后果 会产生逾期罚息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可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信用借款服务,有很多人在任性贷借钱却发生了逾期,那么任性贷逾期几天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任性贷逾期三天会产生逾期罚息,并可能产生征信污点。若是继续逾期超过三天,那么逾期记录就一定会上征信,同时开始接到苏宁金融贷后客服的催收电话。归还欠款后,逾期三天可能还会导致任性贷、任性付等服务降额或无法使用。

任性贷逾期三天,首先会产生逾期罚息,罚息利率是正常利率的1.5倍,越晚还罚息积累越多。其次,苏宁金融官方并没有公布是否有还款宽限期,只是使用过任性贷的网友反馈逾期三天后才上征信,建议最好按时还款,避免影响征信。

任性贷逾期三天后,会接到苏宁金融贷后客服的电话,建议好好与客服沟通,如因遗忘还款导致的逾期需赶紧归还欠款,如有难处可以跟客服协商是否可以延期还款或保证归还欠款,要与客服要保持联系。如果平台长期无法与借款人取得联系,可能会联系借款人的工作单位以及家人朋友。归还欠款后,逾期三天可能还会导致任性贷以及任性付等服务降低额度或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