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电信诈骗险怎么取消 诈骗险有什么保障

随着现在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现在很多的业务都是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办理的,并且办理起来非常的办理。不过,因此也出现了很多的电信诈骗的事例,因此也有了电信诈骗险。下面看下电信诈骗险怎么取消?

电信诈骗险取消流程是:用户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蚂蚁保”;进入“蚂蚁保”页面后,在“我的”页面中点击“全部保单”;找到需要退保的电信诈骗险保单,点击进入后,选择取消续费即可

此外,电信诈骗险主要的保障范围是银行卡、支付宝账户和微信支付账户内的资金损失,对于自公安机关立案之日前保险单约定的天数内还没有追回的个人账户资金损失予以赔偿。但是电信诈骗险也有免责条款,比如被保险人因为参加网络刷单、返利等活动被诈骗造成的账户资金损失并不会赔偿。所以对于用户而言,电信诈骗险是有一定的保障作用的,但是在购买保险之前还是需要看清保险条款细则,详细了解其具体保障范围和免责条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再考虑是否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