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生父性侵女子案检方建议量刑7年 兽父侵犯女儿令人发指

这几天,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人民法院庭审的一起生父性侵女儿案件引发关注,据悉,这起生父性侵女子案检方建议量刑7年,这种违背人伦道德的行为不仅要受到社会的谴责,还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猥亵
猥亵

8月19日,“生父性侵女儿”案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由于涉及被害人隐私,本案依法在非公开法庭审理,被害人母亲作为证人出席了庭审。法院将确定宣判日期。

起诉书显示,经法律审查,认定被告人汤某涛与被害人汤小甜为亲生父女。因为汤某涛和汤小甜的妈妈离婚了,父女俩没有住在一起。2009年,汤小甜考上大学后,汤某涛多次汤小甜进行强行猥亵行为。 2013年,汤小甜考上研究生,需要汤某涛提供学费。汤某涛以此为借口,让汤小甜和她发生性关系。随后,汤某涛在郑东新区郑和社区的家中对汤小甜实施强奸行为。

起诉书中,检方共列举了汤某涛的7项罪行;汤某涛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主动认罪认罚。

检方认为,汤某涛违背女性意志,强行与女性发生性关系,强行猥亵女性。犯罪事实清楚,证据可靠、充分,应当依法追究强奸、猥亵罪的刑事责任。汤某涛认罪认罚,可以从轻处理。汤某涛犯强奸罪,建议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犯强制猥亵罪,建议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数罪并罚,建议判处有期徒刑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