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小额免密支付怎样关闭 按照这方法关闭

如今,为了方便用户进行支付、节省支付流程,很多支付软件都为用户提供了免密支付功能。然而,免密支付也给用户带来了一系列问题,尤其是一些支付宝用户,他们都想关闭掉支付宝小额免密支付功能。那么,支付宝小额免密支付怎样关闭?按照这方法关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小额支付
支付宝小额支付

流程: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页面,然后点击该页面右上角设置图标。在设置页面中点击“支付设置”。进入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进入免密支付页面,点击“小额免密支付”。跳转到小额免密支付页面,点击关闭“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即可

有些消费者报案说自己支付宝里的钱没了,可手机未收到支付宝发来的信息,而密码只有他一人知道。原来,被害人关闭了支付宝两千元以下转账短信校验功能。因此,警方提示:首先保管好自己的任何一个密码,其次,对于支付宝的小额免密功能,不要把这个金额设置得太高。

支付宝上的小额免密支付功能确实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毕竟免密支付这个功能不是人为操作的,很多时候不经意进行了一笔金额支付,用户也可能不知道,所以说,关闭掉支付宝小额免密支付未尝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