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在镕占三星多少股份 之前为啥是副会长不是正会长

国际上的知名手机,肯定少不了三星的一席之地,可能很多朋友对三星手机的印象还停留在“爆炸手机”,对三星公司的李在镕不太熟悉,李在镕跟三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在三星占有股份。那么,李在镕占三星多少股份?之前为啥是副会长不是正会长?下面一起看看吧!

三星李在镕
三星李在镕

李在镕及一致行动人共持有21.14%普通股和0.15%优先股,其中第二大单一股东三星人寿持股8.51%(不含特别帐户和优先股),第四大单一股东三星物产持股5.01%,李在镕个人持有1.63%普通股和0.02%优先股。李在镕持有三星物产18.13%股份,三星物产持有三星人寿19.34%股份。

李在镕是三星的副会长。至于李在镕为什么还没有升任会长一职,有分析师表示,因为其正面临两项独立的审判,还有可能第二次入狱,所以此时不是宣布他接任会长一职的最佳时机。另外,三星此前回应称,集团目前尚未开始讨论李在镕的晋升事项。不过业内人士推测,三星集团将很快开始讨论这个问题。

三星原本是一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公司,现在却因为某些原因带来了负面影响,以至于公司口碑大跌,作为三星集团的核心人物李在镕自然也脱不了关系,现在还处于官司之中。我认为,作为一家如此庞大的集团的会长,应该要洁身自爱,积极发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