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天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什么产品?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天铭科技全称是杭州天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京交所上市,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该公司做什么产品?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天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什么产品
天铭科技申购

据悉,天铭科技主要从事绞盘、电动踏板等汽车越野改装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山地越野车、皮卡、SUV等车型。公司与长城汽车、东风汽车等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11.28%,净利润为3594万元,同比增长25.28%。

信息显示,天铭科技发行价格为18.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24倍,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的9:15-11:30,13:00-15:00,发行代码为“889966”。有分析认为,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