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翡翠手镯怎么挑 要从三方面进行分析挑选

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购买一些由翡翠制作的首饰,其中翡翠手镯是比较多人购买的。因为,佩戴翡翠能够提升个人气质。不过,很多人不懂怎么挑选翡翠手镯。那么,下面看下翡翠手镯怎么挑?

翡翠手镯可从以下三点进行挑选:一是颜色:可以在平时观颜色鉴定翡翠手镯的好坏,品种越好的翡翠手镯,其颜色越鲜艳纯正,看起来给人一种晶莹透亮的感觉,整体具有高贵的气质,而劣质品的颜色就比较浑浊,甚至看起来不自然的感觉。

二是光泽:也可以通过看光泽进行区分,优质的翡翠表面光泽度很高,一般是以玻璃光泽为主,给人一种冰清玉莹之感,内部通透,其中以玻璃种翡翠为上品,而劣质的表面没什么光泽,看起来比较粗糙。

三是瑕疵:瑕疵也是影响翡翠手镯的一个重要因素,品质越好的翡翠手镯,里面的瑕疵也比较少,其晶体内部的棉絮结构形象生动化,整体富有意境美,这样也会提升本身的品质,而劣质的瑕疵很多,看起来并不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