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劳荣枝案小木匠妻子称未收到赔偿 二审会维持原判吗还是改判?

劳荣枝,1974年生人,原九江石油化工公司的小学教师,身负7条人命。据最新消息,劳荣枝案将于明日二审开庭。该案受害者小木匠妻子称未收到赔偿。外界好奇,该案二审会维持原判吗?还是改判?

劳荣枝案小木匠妻子称未收到赔偿
劳荣枝案明日二审

2022年8月18日9时30分,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上诉一案将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合肥案被害人之一“小木匠”陆中明的妻子朱大红称,此次开庭她不会前往现场,但她“相信法律”。此前,她曾说,关于民事部分的赔偿,因为劳荣枝本人没有多少存款,没有办法只能接受

去年9月9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劳荣枝被判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决定执行死刑。法院判处劳荣枝赔偿该案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朱大红4万8千余元。如今,二审将至,该案判决结果备受关注。有分析指出,该案大概率会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