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开发商合作的银行办房贷容易批吗 关系大吗

现在用户们在银行办理房贷的时候,都是需要通过审核之后才能放款的,而房贷需要审核的方面有很多,是比较难通过的。那么网友们知道开发商合作的银行办房贷容易批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去开发商指定银行申办贷款并不代表一定能批,开发商之所以会指定银行,也是因为同该银行有合作关系,开发商将自己的顾客贷款放在合作银行里,为银行赚取利息,也就能互惠互利。

而此同客户贷款审批关联不大,客户提交的贷款申请最终能否通过审批,还要参考到客户自身的资信情况。只有客户个人信用良好,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综合资信通过系统评估,贷款方能成功批下来。

如果客户的资信存在问题,比如信用不好,或是负债太高,本人不具备足够还款能力的话,那即使是在开发商指定银行申请的贷款,也会被银行直接拒绝

因此,客户要想顺利办下贷款,平时一定要注意多积累良好信用,以及在贷款前最好先把名下债务给还了,申请过程中也最好能多准备一些财力收入方面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