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电工掩护网吧4年偷电102万度 最终法院这样判

在夏季是用电最高峰期,无论是家庭还是单位等,等到交电费时,心都在滴血。然而,有一位电工掩护网吧4年偷电102万度,让这家网吧实现了用电自由。而如今法院判决下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法院判决
法院判决

不管是哪家网吧,只要上网的人多,那么每个月电费是非常高的。据报道称,近日,雨花法院刑事案件中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告人许某某帮助他人实现了“用电自由”,着实让人惊掉下巴。

根据法院判决书透露,2017年7月至2021年10月的4年时间里,明星公司的租赁业主“甜心网吧”老板在公司给其独立安装的电表上“搞了小动作”,让电表走得更慢些,从而少交电费,后被公司电工许某某发现,为了让偷电行为不暴露,网吧老板送给许某某好处费150000元。截止案发,4年时间内,网吧共计偷电达102万度!

对于此案件,如今法院判决书也下来了。案发后,被告人许某某认罪认罚,其家属代为主动退缴全部违法所得。法院判决:被告人许某某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没收已由公安机关扣押的被告人许某某违法所得人民币15万元,上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