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征信花了房贷下不来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想要申请住房贷款,首先征信要好,因为银行审批的过程中除了要看还款能力,还要看征信,那么征信花了房贷下不来怎么办呢?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征信
征信

有很多人在短时间内频繁借贷和申请信用卡,导致信用调查在短时间内被征信机构花费。贷款人的征信调查虽然没有逾期,但仍被视为无力还款。毕竟频繁借款说明贷款人的资金实力不好,资金周转急需,借款风险也很大。

然而,解决信贷支出问题比逾期更容易。如果您在信用消费后无法获得抵押贷款,您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1、养征信:虽然耗时,但效果还是相当显着的。关键是使用正确的方法。一方面控制,另一方面维护。贷款人至少3个月内不得申请任何授信业务,即使查看贷款额度,也必须按时还款,以维持已办理的授信业务。

2、共同贷款:一般是夫妻联名贷,但如果直系亲属能满足当地住房条件,也可以与直系亲属联名贷。切记联贷的主贷方一定要有良好的信用,有信用卡的一方应该是次贷方。贷款人,如果所有其他条件都满足,联合贷款将比个人贷款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