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翡翠时间戴久了会有什么变化 赶快来瞧一瞧吧!

自古以来,人们都非常喜欢翡翠的,而佩戴翡翠饰品也是有很多好处的。不过,翡翠饰品戴久了会怎样呢?这也是大家大家关心的问题。对此,你知道翡翠时间戴久了会有什么变化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如果一件翡翠饰品戴久了,就会发生一些变化的。例如会在表面形成一层包浆,颜色会变得更深,油脂感也会更强,看起来比较油润,若是佩戴人工合成的翡翠时,常戴后会失去原有的光泽。佩戴翡翠的时间越久,对本身会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还有利于人体健康。

二是翡翠手镯长期接触汗渍,翡翠铬成分扩散后,有可能翡翠的颜色增加。不过,大家要清楚的是,翠色的含有成分是始终不变的。A货翡翠手镯戴久了感觉愈来愈透的感觉,手镯制作时要用蜡抛光处理,蜡会提高翡翠的光泽度不会对其光泽度造成影响,戴久了蜡就会渐渐地蒸发,因此手镯看起来透了。所以,翡翠吊坠主要是有这两个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