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糖水爷爷:不再出摊心里像插把刀 遭遇网曝回老家

网红糖水爷爷遭遇网曝,被逼回老家家人受到牵连。糖水爷爷表示:不再出摊心里像插把刀一样。爷爷卖了十几年的糖水,没想到因为走红而被黑粉黑,这些人连一个老人都不放过,真是太坏了。

糖水爷爷
糖水爷爷

7月28日,湖北武汉,“糖水爷爷”谢永安因卖2元糖水可免费续杯而走红网络。然而,8月初,网上出现了“糖水不干净”“子孙不孝”等言论。“9万人都说不卫生不干净,我心里像插把刀一样”,在流言的压力下,“糖水爷爷”停止出摊。

即便是社区工作人员知道了详情,爷爷还是利用媒体现场报道澄清了事实。然而,8月12日,媒体报道称,记者发现,爷爷已搬出原住所,门上贴有“房屋出租”字条。

在其住所附近的副食店里,爷爷留下一张纸条:“本人因年龄已大,想安静的(地)生活,不想再接受任何采访。谢谢大家关心。”

早前的媒体报道中提到,爷爷已经离开武汉回河南老家了。爷爷老家的村干部也表示,已同其亲属取得联系,如果老人决定回来,村委将提供帮助。

糖水爷爷觉得心理很难受。他没想到自己会走红,惹出这么大的麻烦,所以他决定回老家。当媒体去采访爷爷时,他说他别无选择,只能回老家。听到这么多人骂他,他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插了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