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河南郸城县公交停运:发不起工资 乘车的人很少

在今年7月份,河南周口市禅城县公交出现停运的情况,引发众人的高度关注,原因是运营困难亏损严重,司机选择离职。据最新消息称,河南禅城县公交停运了,如今都发不起工资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工资
工资

8月12日,网传河南周口市郸城县公交公司发布通告称,因经营困难,驾驶员工资连续几个月发不上,导致城市公交全部停运,请大家谅解。当天晚上,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现确实经营困难,目前郸城县公交已经全部停运。

郸城县公交公司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12日他们确实发布了停运公告,但现在已经删除。停运会不会恢复、什么时候能恢复,还要等领导和上级部门通知。现在公司的工作人员全部休息,正在等公司的通知,他介绍,当地有关部门承诺的补贴迟迟没有发,司机要工资都拿不出钱来,现在公司资金都是个人在垫付,已经垫付不起了,所以选择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