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专家:30岁未经济独立女性尽早回老家 赚不到钱赶紧回去嫁人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在大城市里打拼,但有专家表示:30岁未经济独立女性尽早回老家,因为再拖下去可能钱没赚到,到时候人老了更加难嫁出去。不如早点回老家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职场女性
职场女性

很多人为了梦想来到大城市,或者创业,或者打工,都想多挣点钱,不管是回老家,还是以后在城里买房。那么你打算在城里打拼到几岁呢?

很多人觉得,只要还能工作,就一定要留在城市,永远不会回老家发展。可能对男性影响不大,但对于女性来说值得思考,是不是应该尽快回老家呢?

8月12日,在《财经沸话》直播连线节目中,数字经济智库副院长储殷称,如果女孩子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拼搏到二十七八岁,经济上仍然不能独立的话,其实应该尽早回到父母身边是最好的。为什么这么说?

就算人家晚婚晚育,你也不可能在30岁的时候不考虑结婚,尤其是对女人来说,如果一个女人在大城市里努力打拼到30岁,经济上也没有独立,也没有在大城市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你未来只能回到老家去相亲。既然迟早要回老家去相亲,晚回去不如早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