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考生捡漏上海交大勾选了服从调剂 得知专业后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众所周知,上海交通大学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有很多人都希望能考上上海交通大学。然而,现在有考生捡漏上海交大,勾选了“服从调剂”,得知专业后却开心不起来。这究竟是个什么专业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大学毕业
大学毕业

想要考上上海交通大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有幸捡漏到上海交大名额,那是件高兴的,但有考生就开心不起来了。据说,该名这个考生的分数线是踩线到上海交通大学的,他自己也知道,因为分数不是很高,因此很有可能随时都会被退回。于是保险起见,他就勾选了服从调剂,想着只要是进入了就行了。

现如今,结果已经出来了,但这个专业让考生以及家人,都开心不起来。因为这个考生服从调剂到的专业是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在父母看来,这个专业以后想要找到不错的工作是非常难的,再加上女生如果报考这个专业的话会吃香一些,但是这个考生是男生,就更加不符合标准了。现在这名考生正在考虑着要不要重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