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哪些信用卡适合爱点外卖的人办理 爱吃的人请看

目前,许多较为宅的年青人喜欢订外卖,而且现在外卖送餐产业链比较发达,一般点一份外卖送餐半个小时左右就能送到,对大家来说是非常节省时省力的。现阶段很多银行也推出了合适爱订外卖的人的信用卡,有机会能够获得白吃的机会。可是哪些信用卡适合爱点外卖的人办理?

1、广发银行美团无界联名卡。这是一款广发银行与美团的联名卡,使用这张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美团支付、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吧等第三方线上支付渠道进行消费单笔消费满9元,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的机会,有机会抽取美团通用现金抵扣劵、外卖满减卷等优惠劵。此外,使用这张信用卡每消费15元自动累积1零花,可在美团平台兑换现金券,或按零花月的一定比例抵扣订单金额。

2、广发银行饿了么联名信用卡。这是一款广发银行饿了么的联名卡,除常规的金额功能外,每个月刷卡达标可以领取50元外卖红包。此外,作为新客户,在发卡后90天内成功激活卡并成功绑定支付宝支付,在激活之日起连续90天,在饿了么平台外卖下单,并通过广发银行饿了么联名信用卡使用“支付宝支付”,当天首笔订单消费≥7.01元,即可享受该笔订单立减7元优惠。

3、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卡。凡是申请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而首次核卡成为民生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的新客户,在核发卡片30天内,使用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激活并任意消费1笔满66元,可获赠6个月“美团会员专属版”。并且在活动期间,民生银行美团会员联名信用卡持卡人核发卡片首年内,当周绑卡完成任意金额消费,次周的周三、周四可分别领取1张5元美团外卖无门槛优惠券,每周共计10元,全年52周,最高可获520元抵现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