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离异15年夫妻再次见面 面对子女撮合父母反应亮了还是别硬撑

近日,网络上有一段这样的视频,一对离异15年的夫妻再次见面,面对子女撮合,父母反应亮了,网友戏称,还是别硬撑了!那么离异的两个人真的能和好如初吗?

夫妻离异
夫妻离异

近日,在四川绵阳,网友分享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视频中,一名与前妻离婚15年的男子被孩子们邀请到家中。当他得知儿子打算让他和前妻和好时,他紧张得一直在家里踱步。当被儿子戳破“心慌”的时候,男子还嘴硬称儿子才心慌。不久后,前妻上门后,在儿子的坚持下他还主动开门迎接。

之后,儿子让父亲给母亲送花,可惜父亲抹不开面子没有去,最后还是让儿媳妇替他做。得知鲜花是前夫送的,虽然妈妈说她不在意,但害羞的样子还是让人觉得好笑。更有趣的是,派对结束后,父亲拒绝了儿子留宿的邀请,但在出门前,他同意了儿子的要求,第二天带前妻到他家。

据儿子说:其实这是很多家庭的真实写照。他和妹妹也知道父母分居的无奈,现在只想把这个家庭好好的。这是我爸妈分居后今年第二次见面,但比之前相处不来的态度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