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丈夫半夜晚归妻子披头散发躲门后门一开丈夫吓懵 网友学到一招

如果丈夫大晚上不回来的话,可以通过一些整蛊手段来吓唬他,看他以后还敢不敢那么晚回来。近日,丈夫半夜晚归妻子披头散发躲门后,门一开丈夫吓懵了,网友纷纷表示学到一招了,一起去看看吧。

妻子吓唬老公
妻子吓唬老公

近日,浙江台州。有一男子半夜三更才回家,他妻子披头散发悄悄躲在门后,当卷帘门一打开,丈夫乍一看到“诡异”的身影,吓得大叫"啊"的一声,之后连连后退,差点摔倒在地。后来才知道,是妻子整蛊他,估计是周星驰的电影看多了。

妻子说当天晚上见丈夫迟迟未归,催了几次未回,估计在外面应酬啥的。想想就来气,当接到丈夫电话说他就要回来了。突然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想吓唬吓唬老公。于是她披头散发,搬凳子坐在门后,准备给老公个“惊喜”。果然不其老公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但他自知理亏在先,也没敢与妻子多计较。网友看后表示,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又学到了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