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和田玉什么颜色最贵 以下这些颜色价格不菲

说到和田玉,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的价格了,有很多和田玉的价格都是非常昂贵的,但是和田玉的价格也是分颜色的,那么和田玉什么颜色最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白色。和田玉中最贵的就是白色了,有羊脂白、雪花白、梨花白、象牙白、鱼肚白等多种白色。其中,尤其以羊脂白玉最为尊贵,上好的和田白玉很少有瑕疵,通体呈白色,一块上好的羊脂白玉价值可达到250万;

2、绿色。绿色的和田玉一般指青玉和青白玉,两种玉的颜色比较接近,青玉的色调整体呈青色,看上去非常高雅气质。青白玉的颜色介于青玉和白玉之间,虽不及白色的玉值钱,但也算是比较高级的一种了;

3、黄色。黄色的和田玉并不多见,一般有正黄、米黄、蜡黄、栗黄、秋葵黄、鸡蛋黄等几种颜色,其中栗色以及蜜蜡黄相对较好,而且光泽越亮越是珍贵,一块上好的黄色和田玉价值可以和羊脂玉相媲美;

4、黑色。黑色的和田玉是和田玉中最不值钱的,有灰黑和纯黑两种。一般的黑色和田玉并不完全是纯黑的,大部分的颜色还是有深浅区别的。一般的黑色和田玉手镯市场价格多在千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