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台媒:5000台湾人赴柬埔寨就职被拐卖 有人遭扣护照囚禁凌

近年来,台湾有很多人为了贪图高薪到柬埔寨找工作,殊不知掉入狼窝。据台媒表示:5000台湾人赴柬埔寨就职被拐卖,有人遭扣护照囚禁凌虐,还有女子被多名男子轮流性侵。简直是太可怕了!

女子被拐卖
女子被拐卖

据台湾省“警政署”每周飞往柬埔寨的航班估计,已有2000多名台湾人被贩卖到柬埔寨,算上黑数恐已达5000人以上,但当局仅在台获报141起,并在机场拦阻17人,落差极大。

7月31日,有台湾媒体披露了一个案例,一名台湾省女子被熟人骗到柬埔寨打工,实际上却卖给了人贩子从事卖淫活动。她一到柬埔寨,护照就被对方没收了。如果她不服从,她会被痛打一顿。当天晚上,人贩子将她转卖到第二家公司,她被三名男子轮番性侵。之后,她被多次殴打,并于6月29日被卖给了第四家人口贩卖公司。最后老板同意让她拿回“护照”,她才得以逃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