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京东白条怎么不能提前还款 这些情况都会导致

京东是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很多人都会到京东购物,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如今也同时提供了借款产品,京东金条就是这家电商平台的贷款产品,那么京东白条怎么不能提前还款?

京东白条不能提前还款的原因:系统正在维护、升级;提前还款的金额不能小于10;京东白条的账户被锁定;用户的京东白条并没有待还款的欠款。以上的原因都导致京东白条不能提前还款,只要京东账户正常,并且有待还款的金额,用户提前还款的金额大于等于10,那么基本上就可以提前还款。

而系统正在维护、升级,这种维护、升级一般是临时性的,即用户错开这段时间,之后还款页面就会正常显示。京东白条支持提前还款、全额还款、最低还款以及分期还款,用户不管选择哪一种还款方式,都必须确保京东白条不会逾期。白条一旦逾期,逾期记录将会上传到征信。

另外,用户提前归还京东白条,白条可用额度会提前恢复,当白条可用额度不足时,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方式来增加白条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