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消费者投诉白象方便面面饼里有蚂蚁 白象已赔付1000元

白象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方便面品牌,深受人们喜爱!不过,现在白象方便面引起了争议,因为有消费者投诉白象方便面面饼里有蚂蚁,这究竟怎么是回事呢?为何面饼出现了蚂蚁了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方便面
方便面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在白象电商旗舰店购买的方便面面饼有蚂蚁。随后,该事件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消费者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于7月26日在京东平台的京东超市下单购买了一个五连包的白象汤好喝招牌猪骨汤面,7月27日收货。7月29日,李女士开封其中一包,正准备下锅煮面时发现,面饼上满是黑色小点点,拿近一看竟全是蚂蚁。

随后,李女士就找客服,而客服表示,只愿意给出100元的赔偿方案。对于此事,白象方面进行回应了,表示未见到样品,白象生产车间仓库有专业消杀,推测运输过程包装破损蚂蚁虫子聚集。多轮沟通后,消费者称目前事情已解决,白象已按照食安法赔付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