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台北君悦酒店诡异事件 属于哪个集团住一晚多少钱

最近台北君悦酒店上了热搜,被外国媒体称太酒店闹鬼,一时间引发众人热议。大家都比较好奇,台北君悦酒店诡异事件真相,君悦酒店属于哪个集团?君悦酒店住一晚多少钱?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酒店
酒店

资料显示,台北君悦大饭店为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的其中一所五星级酒店,位处于台北市与台北101相邻,于1990年开幕。饭店位于台北新兴的商业区-信义商圈,为一个商务、购物和休闲娱乐区域。饭店设有856间客房,走高级路线,提供各种餐饮服务和休闲设施。饭店共有十间不同风格的餐厅与酒吧,提供中式与欧陆餐饮服务,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与日本料理等。

网上有很多关于台北君悦酒店的诡异消息,据说君悦酒店的位置,曾是抗日时期的一所牢狱,那时很多犯人在这里被处决。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家酒店集团,凯悦的创始人是Jay Pritzker。根据相关信息得知,君悦酒店住一晚要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