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0省区市将现37℃以上高温 其中新疆这个地区温度最高

自从进入7月份以来,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真的让人无法忍受。7月31日0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10省区市将现37℃以上高温,分别是哪些城市?一起去看看吧。

高温天气
高温天气

预计7月31日白天,内蒙古西北部、新疆南疆盆地东部和吐鲁番、甘肃河西、陕西关中、湖北西部、江南、华南、四川东部、重庆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内蒙古西北部、新疆南疆盆地东部和吐鲁番、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大部、四川东部、重庆西部、广西东北部、广东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新疆吐鲁番盆地局部地区可达40℃以上。

最近这段时间,高温天气持续,一定要做好防御指南。第一,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第二,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第三,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第四,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