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2岁加班猝死女孩家属希望停止捐款 已收到6万多元的捐款

近日,杭州22岁女孩因熬夜加班猝死事件引发网友关注,留下58岁的父亲和50多岁的母亲。据消息称,22岁加班猝死女孩家属希望停止捐款,母亲已经收到6万多元的捐款,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加班猝死
加班猝死

7月29日,滨江区人力社保局发布核查情况通报称,网传“22岁女孩加班猝死”,经核查,当事人徐某某2021年9月27日进入杭州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习,2022年7月1日取得毕业证书后正式入职,从事直播运营工作。7月5日起因身体不适请假,7月8日到浙二医院滨江院区就诊并入院治疗,7月26日不幸去世。

7月29日,滨江区人力社保局发布通告称,当事人每日工作时长未超过法定上限,但企业用工存在不规范行为。对此,惠惠堂哥表示,29日惠惠公司已来看望其家人,目前双方还在协商此事。了解到,许多网友向惠惠家人捐款,希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对此,惠惠的堂哥表示,目前叔叔已收到全国各地网友共计6万多元的捐款,虽然网友们都很支持,但他们知道大家都不容易。叔叔说非常感谢这些好心人,但儿女均去世,他们也老了,不需要那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