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中国联通19元永久无限流量套餐真的吗 怎样办理

在WIFI场所,可以连接WIFI上网,不需要用到手机流量。可是,经常在户外工作和游玩的人,则需要使用更多的手机流量。有用户问,中国联通19元永久无限流量套餐真的吗?如果真的存在这么好的套餐,应该怎样办理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据了解,联通19元无限流量卡为腾讯大王卡。每月自带40g的专属流量,超出1g1元。上不封顶,所以是不存在无限流量的。联通大王卡,有免费的专属流量40g,如果你用指定的app消耗的流量在不超过40g的情况下是不收费的,但如果你使用非指定app即使你的免费剩余流量还有也是需要收费的。

1g1元,这点切记。40g的专属流量或者3g的通用流量视个人爱好选择。当然,超过免费专属流量后,三种卡基本没有区别。通用流量则没有这方面的限制。联通大王卡主要免流app是针对腾讯系,电信花卡则主要针对阿里系app。办卡的时候可以查看免流app,选择你需要的app所属的免流卡即可。

各省资费政均有不同,以北京联通为例,暂未推出19元无限流量卡产品。目前联通公司推出多款热门产品,如冰激凌,腾讯王卡,全家福5G套餐。您可以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切换到所在城市后,通过首页点击”资费专区“,查看当地的费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