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结婚16年3孩均非亲生男子发声 被戴绿帽多年才知道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出轨的新闻,都会忍不住怒骂一顿,但真正发生在身边又该怎么做?近日,男子结婚16年发现3个女儿都不是亲生,引发众人争议。最新消息,结婚16年3孩均非亲生男子发声了,到底说了什么?一起去看吧。

出轨
出轨

近日,江西上饶的陈先生,发现已经结婚16年的妻子疑似出轨,先后与3个女儿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女儿全都不是亲生的。让人震惊的是,你想想看小孩子叫爸爸叫了十几年,他都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你说他跟畜生有什么关系(区别),我没觉得我出轨,我不认为我出轨,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别人没有能力生的人,不是照样抱养吗?

陈先生称,妻子和情夫曾携带炸药上门报复,父亲吓得心脏病复发。目前,陈先生已经向法院起诉离婚。根据《民法典》第1091条的规定,丈夫有权向妻子主张精神损害赔偿,并且要求妻子返还一定的抚养孩子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