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平安小橙花申请条件是什么 要满足这些要求

其实小橙花是平安消费金融里的一款产品,该公司隶属中国平安旗下,成功办下来之后,绑定微信、支付宝还能在买单时使用小橙花额度扫码支付。那么,平安小橙花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往下来看看。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如今平安小橙花申请条件如下: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如果已婚还需要提供婚姻证明;申请人征信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需要提供职业信息,稳定职业贷款成功几率更大,学生、军人、警察敏感职业不支持贷款;用户名下有信用卡,开卡时间大于半年,最近1年没有多于两次的逾期记录,查询记录最近三个月内小于8次。

总的来说,平安小橙花申请条件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只要满足以上的条件就可以申请借款了。而且平安小橙花最高有20万的额度,无需任何担保和抵押,其日利率低至0.039%,客户资信条件越好,获批额度就有可能越高,利率则有可能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