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光大控股陈爽个人资料简历 其父亲是谁及哪里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26日通报称,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控股)原党委书记、行政总裁陈爽涉嫌严重违法被查。随后,外界对其个人资料简历颇为好奇。他是哪里人?父亲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光大控股陈爽个人资料
光大控股陈爽被查

简历显示,陈爽,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江苏南通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2月调入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法律部副主任,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等职。2019年4月,陈爽卸任光大控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行政总裁职务,继续担任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经理。

2022年7月,陈爽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需要指出的是,关于陈爽父亲等家庭资料,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