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当天办理就能用 以下银行实现你要求

申请信用卡都是因为急需资金周转,所以大部分人都想拥有可以当天办理当天就能用的卡片,但很多的都是当天下卡要等到收到卡后才能用,那么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当天办理就能用,一起来看答案。

1、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最快可实时秒批,和其他银行不一样的是,这家银行会先给大家办理一张虚拟信用卡进行消费。如果收到核卡成功的短信,大家就可以在申卡当天带上有效身份证、短信去银行网点面签,面签成功后就可以获得完整的虚拟卡信息。

虚拟卡也是由卡号、有效期、CVV2码组成,因为没有实体卡,只能绑卡消费,不能刷卡消费和取现。等拿到实体卡激活后,虚拟卡就自动失效,所产生的消费会转到实体卡账户里,需要按时还款。

2、平安银行

只有个别卡种可以当天办理当天用,即平安不带卡,是一款电子银联单币信用卡,不配发实体卡,其实也就是平安银行的虚拟信用卡,可以做到快速审批,即申即用,新户办卡也是需要到柜台面签才能激活的,激活成功后同样是绑卡消费。

要注意的是,平安不带卡申请有年龄限制,年满20~35岁才能办卡,最高额度只有2万元,终身免年费,微信、支付消费可累积积分,可享本地美食5折优惠。

3、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也是有虚拟信用卡的,主要包括E-PAY、闪卡、华夏ETC迅卡产品,都是无实物卡片介质的电子信用卡,所以也能实现当天申请当天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