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哪家银行信用卡是最难提额的 看看你有没有

对于很多人来说,额度低的信用卡没什么作用,因此总想银行给提升,满足日常消费需求,但有的银行并不是那么好提额的,那么哪家银行信用卡是最难提额的,下面来看介绍。

1、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办卡门槛低,提额难度也是最大的,这和银行风控严是很大关系的。经常就有卡友交行卡用了好几年,等有效期到了换新卡,银行硬是不给涨1分钱额度。

2、建设银行

建行信用卡在国有四大行里算是比较容易申请的,尤其是房贷客户,基本都能批卡,但是提额也是很难的,并且不支持主动提额,银行自动提额要看卡人的AUM值,即个人金融资产,没一点经济实力的,同样不会给提额。

3、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提额主要还是看砖,达到工行的星级标准,提额妥妥的。而要是想通过刷卡提额,难度比较大。此外,想提额的朋友,如果办卡后有房、车、流水、公积金、社保了,可以用传真或邮件的方式上传给银行来提额。

4、中信银行

中信信用卡也比较容易申请,提额也是出了名的难,像那种长期不用卡的,或者刷卡频次少,经常小额的,基本都不会轻易提额。想提额,可以适当分期、最低还款来做点贡献,重要的是得规范用卡。

5、广发银行

持卡人刷卡姿势正确,带点分期,半年内的消费金额达到信用卡额度30%以上,也比较好提额。此外,广发银行比较看重持卡人的财力证明的,如果提额时能提供收入证明、银行存款、房产证明等财力证明资料,会有助于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