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怎么办 可以用这些方法补救

一般来说,信用卡的申请门槛相对较低,但如果在申请过程中出现一些雷区,用户的申请请求可能会被拒绝。那么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怎么办?可以用这些方法补救。

1、搞清楚被拒卡的原因。申请信用卡被拒后,大家首先就要弄清被拒卡的原因。若是资料不全,只要补足材料即可;若是个人信用不良,那么需要养好征信再申卡。

2、避免短时间重复申请。申请信用卡被拒后,大家不要立即重新提交申请,因为频繁的申请,可能会被信用卡申请平台认为是高风险用户,从而导致后续都无法申卡成功。小编建议大家最好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半年以上为最好。

3、提供全面、准确的申请资料。很多卡友申请被拒都是因为资料不全或错误导致的。因此,若想要成功申卡,那么卡友必须要确保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若有房产、汽车等资产的话,也要记得提交相关证明,展示自己的还款能力,对于申卡也十分有帮助。

4、维护好个人信用。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很大可能是个人信用的问题。卡友可以先去查询一下征信,若真的是征信问题,那么就要赶紧补救;而若已经有了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就只能等待5年时间记录消除了再提交申请。

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的话,还可能遭遇黑中介,因此,建议大家再次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选择银行网点,这样才不会上当受骗哦!此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质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银行,和合适的信用卡,千万不要盲目追求高额度卡片,否则很可能会出现过度透支的情况,从而给个人信用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