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简单借容易下款吗 简单借上征信吗

网上贷款的申请渠道很多,各种网上贷款产品也源源不断地涌现,但好的贷款并不多。简单借是最近流行的小额贷款口子,小编也经常收到很多朋友对简单借的问题,简单借容易下款吗?简单借上征信吗?

简单借是一款针对20-50周岁之间的非学生用户的小额贷款产品,目前简单借的下款通过率还算不错,下款也还算稳定,一般首次下款的额度为1000元,但是需要交一部分的担保费,个人资质不同担保费也各不一样,据小编的了解,担保费一般都在100-200元之间。简单借在提交了贷款申请后就会由系统自动审核,但是在审核期限会随机拨打回访电话,大家一定要注意接听,一般回访电话只会核实大家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并不会为难用户。简单借属于短期应急的贷款产品,贷款周期比较短,一般都是一个月的贷款期限,但是分期还款是15天一期,分两期还款。

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简单借会上征信吗?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简单申请是不查征信的,而且后续下款后使用记录也会上征信,因此征信条件不太好的朋友也可以申请试试。虽然不上征信,但是在申请的时候还是会查网贷大数据的,近期申贷比较频繁的朋友建议不要申请,可以等上2、3个月再申请。目前很多小伙伴在跟风简单借后都成功下款了,满足申请条件的朋友可以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