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优酷回应投屏收费 电视端凭啥要额外付费?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追剧或者追一些热门的综艺,所以很多时评软件大家都有下载,优酷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想要面广告的话是要将购买会员的。不过,有人购买了会员不包含投屏,优酷回应投屏收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酷投屏如何
优酷投屏如何

首先要了解优酷会员收费情况,优酷VIP连续包月:25元、优酷VIP连续包季:68元、优酷VIP连续包年:238元、优酷VIP月卡:30元、优酷VIP季卡:78元、优酷VIP半年卡:138元、优酷VIP年卡:258元。

优酷投屏收费

据悉,有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在开通了手机优酷会员之后,用手机居然无法投屏到电视观看内容,提示让开通电视版的酷喵会员。有网友表示:“优酷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对此,优酷官方自助问答页面显示,优酷VIP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目前支持在手机、平板、电脑端观看,不包含电视端。

电视端凭啥要额外付费?这是多数消费者会发出的疑问,对此,监管部门回应称如果会员协议中不包含投屏,即不存在侵权。在优酷站内的《优酷VIP会员服务协议》中,其第二条规定,优酷VIP会员服务可在手机端、平板电脑端、电脑端使用,不可在电视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