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被造谣是会所技师朋友也被网暴 将对造谣者追究到底

最近一名女子晒订婚照被人造谣是会所技师,对其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女子被造谣是会所技师,朋友也被网暴,那么造谣者是何居心?目前受害女子表示将对造谣者追究到底。

女子订婚
女子订婚

2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于女士的未婚夫毕先生。毕先生说,目前,他和未婚妻余女士以及出面帮助澄清此事的朋友们,仍被谣言和网络暴力所困扰,精神生活受到影响很大,他和余女士已经请假处理这件事,他们必须将造谣者追究到底。

记者:关于余女士的传闻是怎么来的?

毕先生:我们不知道这个谣言是怎么来的。现在谣言的来源已经无法追溯了。第一个传播谣言的人可能已经删除了该消息。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发出了第一个谣言,警方正在全面调查此事。有数十万条消息带头谣言。

其中,更早有传闻之人。我们给他发了私信,他说他在开玩笑,然后删除了这条消息。后来传谣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就不再联系这些人了。一来他们不会相信我们,二来我们联系了他们,他们误以为我们心虚要求他们删帖,他们可能会变本加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