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多名男子打砸烧烤摊? 警方通报涉案人员已被拘留

近日,“浙江宁波多名男子打砸烧烤摊”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还直言有20多个人,叫派出所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如今,事件后续来了,警方通报涉案人员已被拘留,下面进来了解下。

多名男子打砸烧烤摊
多名男子打砸烧烤摊

经查,7月18日0时许,余某购(男,31岁)、余某(男,29岁)、洪某芳(男,25岁)、洪某旺(男,28岁)、余某来(男,30岁)、洪某英(女,26岁)等6人在姜山镇人民中路356号附近的流动夜宵推就餐。2时50分许,上述人员用餐后,因要求老板打折遭拒,余某购、余某、洪某芳、洪某旺等4人采取掀翻桌子、砸椅子等行为,行为恶劣,在发泄不满后离开现场,现场无人员受伤。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全力调查,于7月19日11时许,公安机关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目前,余某购等4人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目前,公安机关正对余某购等人是否存在其他违法犯罪行为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