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用高德打到无证网约车车祸身亡 司机属于无证上路

现在很多人出门都喜欢叫网约车,主要还是因为方便且便宜。有很多公司看到网约车这个行业市场,纷纷进军网约车,但有些网约车是没有资质的。近日,女子用高德打到无证网约车车祸身亡,其余4人受伤,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网约车
网约车

6月26日,郑州女大学生苏玉玲和朋友在郑州乘坐由高德打车平台派发给“有象约车”的网约车时遭遇车祸,不幸去世,同车人员还有两人重伤,两人轻伤。苏玉玲的哥哥苏玉强表示,此次事故发生后,交警也对事故责任进行了判定,经核查,苏玉玲所乘坐的网约车是属于没有通过任何安全培训和监管的车辆,司机属于无证上路,与闯红灯的货车司机相撞,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苏玉强用妹妹的苏玉玲的微博发文质疑,此次出事故的网约车属于高德打车聚合平台下的“有象约车”无运营资质。苏玉强说,从6月26日发生事故至今,已经过去将近20天时间,妹妹苏玉玲还在太平间,重伤的还在重症监护室,事情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而平台回应称事故责任在于货车司机违规驾驶,事故中小型轿车正常行驶,驾驶员徐某对此事故无责任。7月16日,“有象约车”仍然在高德平台正常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