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哪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能兑换星巴克 爱喝咖啡的看过来

相信很多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积分的好处,因为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获得的信用卡积分越多,可以兑换的商品就越多。据小编介绍,星巴克现在与许多银行合作,可以通过信用卡积分兑换咖啡,那么哪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

1、中国银行。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获得的1.5万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手工调制的饮品一份,而且每天可以兑换的数量是不限的。此外周末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饮品还可以享受兑一赠一的活动,但是一周只可以用一次。

2、浦发银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很多,之前小编就用浦发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兑换过星巴克饮品卷,但是后来因为忘记导致饮品卷失效了。但是现在依然可以使用积分兑换饮品,使用1.75万积分就可以任意兑换一杯大杯的星巴克饮品。但是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兑换的饮品劵千万不要忘记使用导致过期哦。

3、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饮品的活动有两种,一个是2.1万积分兑换星巴克中杯饮品劵,另一一个是每周五在星巴克刷卡消费可以享受满55元返现20的活动。

4、招商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美食活动特别多,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799积分就可以免费兑换一杯中杯饮品,额外加3元还可升级成大杯。

5、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每个月都可以使用9积分免费兑换一次星巴克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