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借款 怎样才能开通微粒贷

你开通微粒贷了吗?登录微信,在服务的功能找到支付,如果页面显示微粒贷的话,说明你符合开通微粒贷借款的功能。可是,很多用户都疑问,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借款?那么,怎样才能开通微粒贷呢?答案在下文揭晓。

腾讯微粒贷
腾讯微粒贷

网贷产品很多,但有不少是不靠谱的,要申请网贷的话,一定要找靠谱的口子。相比较而言,微粒贷就比较有良心,需要时可以考虑该平台。如果你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功能,那么就是不符合借款的条件,主要还是你资质条件不好,比如收入较低,或者征信有污点,甚至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

提醒大家,如果不符合微粒贷开通条件的话,即使你有钱,也不能找中介强制开通的。如果有中介找上门,说可以花钱开通,这肯定是骗子。当然,虽然不能强制开通微粒贷,但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提高开通微粒贷的机会。

1、叫微粒贷用户邀请你。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

2、在理财通存钱。我有一个朋友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元,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你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3、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4、多玩腾讯游戏。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