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胎停育最明显的症状 四大症状介绍

怀孕时,孕妇最担心的事情是胎停育,这种现象,一般都是发生在怀孕的早期,如果说能够及时的发现并且处理,还是有可能保住胎儿的,那么胎停育最明显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早孕反应消失:停胎后,早孕反应会慢慢消失。会有胸痛、困倦、头晕和恶心。胎儿停产后,会发现这些不适症状在早上醒来后已经消失。很多人会感到非常高兴,但也应该注意,如果这种变化在早期突然发生,可以去医院检查。

2、腹部疼痛见红:胎儿停产后阴道会有少量出血,还会有腹痛。如果出血量越来越多,应该注意,这可能是由胎儿停产引起的。

3、早孕试纸加深慢:很多女性月经延迟,所以会购买早孕试纸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试纸还可以检测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第二天试卷颜色变深缓慢,应小心并及时到医院检查。

4、绒毛膜促腺激素翻倍不理想:如果怀孕,应该去医院检测绒毛膜和孕酮的含量。一般来说,需要检查两次绒毛膜的值。如果第二天翻倍是好的,这意味着发展非常好。如果加倍不明显,则需要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