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出轨男子赠空姐百万前妻索赔成功 离了婚也不能便宜小三

丈夫拿着夫妻共同财产去打赏小三,这种情况妻子能把钱讨要回来,近日,一名出轨男子赠空姐百万被前妻索赔成功。真是太解气了,即便是夫妻离婚,也不能便宜了小三。

出轨
出轨

前段时间,某平台上的一段视频爆了。视频中,男子斥巨资追求美女空姐。没想到,视频里的男人居然结婚了,追空姐的几百万,是夫妻共同财产。很快,男人和他的妻子离婚了。离婚后,前妻才知道,前夫在婚前花了上百万给空姐。

随后,该男子的前妻找到了律师,并在婚姻家庭律师的帮助下,用法律武器成功捍卫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追回了前夫在婚姻期间交给第三方的财产!

在这种情况下,直到夫妻离婚后,才发现另一半出轨,并在婚姻期间为第三者花了不少钱,这仍然是夫妻共同财产。那么,离婚后配偶花在第三者身上的钱能拿回吗?

夫妻一方在婚内挥霍夫妻共同财产,将大量财产赠与第三人的,即使离婚后发现,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追回赠与第三者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