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葫芦岛的葫芦里装的什么药? 空气污染问题为何得不到整改

一直以来,葫芦岛大气污染问题备受关注。然而,最近一段时间葫芦岛市龙港区当地居民方式反映当地空气严重污染的事,把那种味道描述成一股“甜味”。舆论好奇,葫芦岛的葫芦里装的什么药?下面来看看。

工业污染
工业污染

近日,葫芦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从5月下旬起有市民反映“葫芦岛区域空气异味”问题,其实早在去年7月末当地兴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物仓库着火后,空气异味就越来越严重,但在大半年时间里,居民的投诉似乎没有得到主管部门的果断措施。

一些材料表明,很长时间以来当地都在重复异味污染投诉中的常见戏路:居民说很臭,政府检测说化工厂排放都达标。至于空气污染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整改,背后原因是因为这些化工厂都是政府的纳税大户。现在,葫芦岛的居民在家都需要带上口罩,最后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