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打假人王海称18元钟薛高成本仅1.32元 进行了逆向制作

近段时间,关于钟薛高的消息不断登上微博热搜,大家对于钟薛高火烧不化,成本低廉热议不断。现在,有打假人王海称18元钟薛高成本仅1.32元,而且对钟薛高进行了逆向制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钟薛高成本多少
钟薛高成本多少

7月初“钟薛高”因高价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钟薛高账号曾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雪糕的成本过高才导致价格高昂,公司研发所提倡的是先做好产品再谈成本。对此,很多网友不买账,现在,钟薛高又登上热搜了!

18元钟薛高成本仅1.32元

据悉,一根18元的钟薛高实际成本为1.32元。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根据钟薛高对外公布的雪糕成分,进行了逆向制作,制作成品与钟薛高相同,也是高温不融化。其中售价18元一根的丝绒可可雪糕,成本仅1.32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还公布了雪糕制作的原料与所有制作成本。此前,有业内专家分析,钟薛高的生产成本大概是3元到5元,加上运输费用、冷链储藏费用以及经销商零售商的返点等流通费用,每根生产成本约4元到8元。对于钟薛高的成本问题,你怎么看呢?